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抓安全 控疫情 强防范 宁德市少体校召开系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3-21 16:03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三月,宁德市少体校以“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为主题,以疫情防控为重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提高师生安全防范能力。

  3月18日,四年级开展了“如何面对疫情”的主题班会。班会课上,通过讲述如何做好疫情防护、认识最美逆行者和认识“中国力量”等内容,让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有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对逆行之人的了解,同学们产生共情,思考“逆行之人”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激发学生的感恩之心和爱国之情。“疫情防范”小知识问答让大家进一步明确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其他年级也分别召开主题班会,普及教育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重点安全知识,让大家学会更好保护自己、同学、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宁德市少体校将“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的方针深入细致地贯彻在日常教育、教学、训练之中,不断完善和巩固相关安全制度,保证学生安全无事故,努力打造“平安校园”,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育人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