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徒步“银山秘境” 畅享人文景观

发布时间: 2023-03-06 15:57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月5日,“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纪念日活动、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徒步活动暨周宁(李墩)旅游文化节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周宁宝丰银矿举行。

  此次活动由宁德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宁德市体育总会、周宁县李墩镇人民政府、周宁县文体和旅游局承办,宁德市徒步运动协会执行。活动吸引了全市11支队伍,约800余人参加。

  徒步活动线路全长12公里,串联芹溪村、周宁宝丰银矿、国家AAA景区石门山·楼坪景区等地貌景观和人文景观。在初春暖阳中,大家踏着青石板,伴着欢声笑语,徒步穿行在银彩交辉的白银古道,用脚丈量“银山秘境”,用手机定格绝美景色,饱览群山延绵、雄伟壮观的自然景观,近距离感受人文风情,领略银文化魅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