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 2021-06-25 10:09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6月24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围绕如何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的极端重要性,其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做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上来强化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通过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体育工作中的突出矛盾问题和潜在风险隐患,提高风险预判和应对处置风险挑战的能力,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要加强实践历练,增强斗争本领。作为党员干部要敢于深入基层一线,敢于在困难中挑重担,敢于在艰苦环境中接受磨炼,通过在困难和问题的斗争中磨练自己,提高斗争的本领。三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做好体育工作的本职上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勇于拼搏的斗争精神,扎实推进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