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市体育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3-25 10:03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月23日,宁德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开展专题研讨,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局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相结合,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体育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