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要闻

市体育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19 10:09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排查风险隐患、落实整改措施、严防事故发生,1月18日,宁德市体育局对市体育中心、市少体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市少体校、田径综合训练馆、体育中心室外运动场所的安全生产及日常管理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纠正、指导和督促整改。

  刘东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强化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认真排查消防隐患,关键岗位要做好24小时人员值守;市少体校要加强校园假期安全管理,做好开学阶段训练和学习衔接,枪弹库要强化人防物防技防;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合理规划各运动场所布局,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春节休闲锻炼场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