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要闻

宁德市体育局深入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1-25 16:49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体育发展能量,第一时间在基层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1月22日,宁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到福鼎市叠石乡竹阳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召开座谈会。

  宣讲中,刘东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紧密联系我市体育工作和乡里工作实际,深入全面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思路,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和新观点、新论断、新突破。

  刘东表示,福鼎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如何将体育与民俗文化、农业特产、生态旅游等业态相融合,实现“体育+”的“造血”式振兴是未来发展的重点。要将体育作为切入点,融合本地的旅游资源和民俗文化,开展跨区域合作,举办铁人三项赛、山地自行车赛、户外徒步等赛事活动,吸引人气和关注度,通过体育旅游带动乡村游产业,提升村民收入;要把政策用好、把基础设施建好,不断提升休闲旅游观光服务能力,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体育旅游产品,实现全域“体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