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要闻

省排球协会赴柘荣开展振兴乡村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15:43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6月18日,福建省排球协会走进闽东山区的柘荣县,开展振兴乡村系列活动。活动当天以中国女排奥运冠军徐云丽代表福建省排协向柘荣县青少年排球队赠送运动服作为开场仪式,省排球协会、宁德市体育局、柘荣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三方共同签订了帮扶柘荣县青少年排球队的战略合作协议书。活动中,中国女排奥运冠军徐云丽向柘荣县少年排球运动员们讲述了她如何克服伤病的困扰,实现参加奥运会的愿望,并和队友们一起克服困难登上奥运会冠军领奖台的亲身经历。

  通过振兴乡村的系列活动,有关方面围绕以茶为媒、以排球的赛事为载体,进一步扩大柘荣高山白茶的影响力,为进一步促进柘荣高山白茶生产和促进柘荣县的经济健康发展贡献排球协会的力量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