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1 18:25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5月11日,宁德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陈序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政治监督和教育管理,强化权力运行制约,锲而不舍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新发展阶段宁德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对市体育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建工作任务作出具体部署,一要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四要深化作风建设,倡导新风正气;五要强化纪律建设,严格执纪监督;六要从严管党治党,推进责任落实。

  陈序辉副组长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担当;二要加强理论武装,打好思想根基;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构建长效机制;四要强化党的纪律,坚持挺纪在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