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要闻

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 2022-03-31 16:19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月30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和局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通过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一要加强学习,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视宣传,始终把牢正确舆论导向要重视体育文化、精神文明宣传,充分挖掘体育精神的文化内涵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进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精神动力。三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树立底线思维。认真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处置工作,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和社会关切,切实有效管控舆情风险。规范管理,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持续抓好宁德市体育局门户网站、“闽东体育”微信公众号等公共宣传载体日常管理,严格做好信息审核发布工作,定期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检查,规范网络行为,对于错误的言论、谣言要亮明正确观点,敢于批驳,持续构筑清朗网络空间。五要强化监督,推进责任落实。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重要内容,作为民主生活会、述责述廉和述职报告重要内容,通过强化监督检查,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