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要闻

宁德市召开2021年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工作会议暨市体育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3 17:04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月13日,宁德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21年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工作会议暨市体育协会工作会议,市级39个体育社团组织、6个体育类民办非企业的负责人及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两新”党建工作精神,总结了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对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的支部情况和换届流程进行了说明;市铁三运动会协会、六艺运动俱乐部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交流;宁德市体育局副局长林毓雄总结了2021年市级体育协会及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宁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对体育社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使命,着力推动协会党建工作提档升级。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持续深化“两个覆盖”攻坚行动,将协会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二是规范管理,切实加强社团自身建设。要以换届选举为契机,不断健全社团组织,完善管理工作机制,加强人员、制度、经费管理,依法按章办协会。三是积极办赛,持续深入开展各项全民健身赛事活动。2022年开展的赛事活动要紧贴群众需求,创新办赛模式,举办形式多样,群众参与面广的活动,要重视赛事宣传和对外学习交流,加强与兄弟市协会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共同推动我市体育社团工作再攀新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