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福鼎市举办白茶大道自行车邀请赛

发布时间: 2023-02-06 15:27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月4日,由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福鼎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福鼎市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2023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福鼎赛区)“顺茗道杯”自行车平路赛暨福鼎市白茶大道自行车邀请赛在福鼎市白茶大道开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闽浙两省8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参与,赛事设有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比赛路线从福鼎沙龙村到白琳翁江村再折回沙龙村,全程20公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浙江温州高良以27分48秒获得男子山地精英组冠军,福鼎的吴明俊以31分59秒获得男子山地大师组冠军,福鼎的夏慧彬以36分获得女子山地组冠军。

  白茶大道于1月正式建成通车,是集景观、休闲、市政、交通为一体的滨海观光大道,此次在白茶大道举办自行车邀请赛,是一次积极的尝试,主办方希望通过以赛为媒,深化体育+,促进体旅融合发展,并通过赛事带动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持续提升城乡体育公共服务质量,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推进体育事业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