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东侨举办“展巾帼风采•扬时代新风”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3-09 11:22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全区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由东侨开发区妇工委、东侨开发区总工会主办的“展巾帼风采•扬时代新风”趣味运动会在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袋鼠跳、多向拔河、欢乐同行、风火轮等六个项目,来自区直各单位35支代表队共200多名女选手参赛。活动现场,妇女同胞们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在比赛中相互配合、默契十足,整个赛场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场趣味运动会紧凑有序、娱乐趣味性极强。经过激烈角逐,“对对对队”和“风采女王队”以总分410分的优异表现并列第一。此次运动会既丰富了全区广大女干部职工们的文体生活,营造了欢快轻松的节日气氛,也展示了妇女同胞们锐意进取、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