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福鼎市第四届“工会杯”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1-06 10:11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经过5天46场的激烈角逐1月5日随着终场哨声吹响福鼎市第四届“工会杯”职工男子篮球赛顺利完成了全部赛程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有福鼎市有关单位19支代表队组成,分2组进行比赛,其中,特邀单位组10支代表队,行业工会组9支代表队。特邀组中,市直联队以绝对实力荣登冠军宝座;甲级赛中,教育系统代表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最终斩获甲级第一名;在乙级的较量中,供电公司代表队在多名资深球员的加持下,轻松夺得乙级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福鼎市总工会、桐山街道办事处主办,桐山街道工会联合会承办,福鼎市篮球协会协办。该赛事的成功举办,丰富了福鼎市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展现了福鼎市职工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