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周宁银山徒步 用脚步丈量白银古道

发布时间: 2021-11-15 15:44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14日,2021周宁宝丰古银场矿山公园开园仪式暨白银古道徒步体验活动在周宁县李墩镇芹溪村举行。上百名选手共赴银山秘境之旅,共同体验云端周宁的全新打开方式。

  随着“三,二,一!出发”的口令声,早早在宝丰古银场矿山公园石碑处等待的队伍铆足干劲,在自然美景中,秩序井然、斗志昂扬地向前行进,他们沿途经过芹溪村、白银古道、九棵松民宿、楼坪村、中村、溪边栈道等地。

  亲身丈量白银古道、漫步楼坪古民居、品尝百花红糖酥、蜜薯等美食……众多选手现场打卡体验并在社交媒体分享,纷纷为周宁旅游宣传代言。

  此次徒步体验活动线路全长8公里,串联起宝丰公馆遗址、“中国古银矿第一村”芹溪村,白银古道、石门山、楼坪古村等地貌景观和人文景观,现场特地为众人设置了互动拍照的特色体验点,为选手们打造一场银山秘境运动休闲之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