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宁德市体育局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闽东党史图片·文物展

发布时间: 2021-07-02 16:45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日,宁德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市会展中心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闽东党史图片·文物展。

  本次展览以“感恩·奋进”为主题,分为中国共产党闽东地方组织的建立和发展、闽东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和发展等  九大板块,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充分展示闽东人民和革命先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浴血奋战,为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闽东人民继承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接续奋斗、苦干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的生动实践。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闽东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格,践行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体育工作中,奋力推进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