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福安市举办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乒乓球争霸赛

发布时间: 2020-12-08 16:15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2月6日,2020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体育系列赛——“坦洋工夫杯”乒乓球争霸赛在福安市市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总会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乒乓球协会、宁德市体育局、福安市文体和旅游局承办,是继去年中国·福安“中建锦绣杯”乒乓球公开赛后宁德市举办的又一场高规格的全国性乒乓球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福建、广东、湖北、重庆、香港等省市的34支队伍参赛,王博、夏易正、蔡伟、刘吉康等多位前中国国家乒乓球队队员和习胜、刘家良、段亚东等曾在国内外乒乓赛事中夺冠的知名球员为各队领衔出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当中,各队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现了精湛高超的球技和灵活机动的战术,经过激烈的比拼,香港智欣投资代表队最终问鼎冠军。

附件下载: